BORN TO LOVE ASSOCIATION | TATLER FOCUS

愛生協會長期落實幫助癌症之孩童、青少年及中輟生、偏鄉學生等慈善公益及關懷工作。
此次鑒於得知癌症兒童院區長久申請「防褥瘡減壓床墊」經費還未明朗之前,已有許多孩童離開人世,
愛生協會決定舉辦公益音樂演唱會,以票價之所得購買「防褥瘡減壓床墊」捐贈給兒童癌症病房,
幫助完成孩子能夠好眠的簡單願望!

 

ㄧ切故事都是從愛開始的,因著93 病房罹患癌症的孩子們,幾個被深深感動的朋友們成了愛生協會的發起人們!在這些發起人當中有幾位是親身經歷了失去孩子與親人的痛苦,他們把傷痛化成愛的行動,這是愛生關懷協會的起點。孩子們愛惜當下、永不放棄的生命力量,不僅為他們自己的生命故事畫上了精彩的記號,幾年過去了,孩子們永不放棄的愛不但沒有停歇;卻強大的推動一群人持續為愛而生、為愛而唱、為愛而跑、為愛而跳,承接著繼續用各種不同方式的愛改變世界之使命。
愛生協會以溫柔的影響力 Tender Power Talk,在過去將近四年的參與及關懷過程中,我們發現到要把愛給出去,自己要懂得先被愛、懂得支取愛的泉源。因此協會設立一個全備的學習平台與環境,建造恢復身、心、靈、生命健全的團體,協會定期於每週二上午舉辦「溫柔的影響力講座Tender Power Talk」聚集一群有愛的、溫柔的影響力之女性;成為社會中需要被幫助青少年、兒童、弱勢的祝福。
協會也以實際行動進駐北科大畢業藝術老師10 名,於每週日輪班教導孩子美術創作將近4年、舉辦畫展,讓孩子及家人參與畫展活動、贊助文山特殊教育課程、為孩子包場電影、志工媽媽為早產兒及孩子製作手工毛線帽、捐贈全新牛仔褲約2000 件給偏鄉孩子、鼓勵實際支持孩子完成目標及夢想、與UBS 連結發送希望鞋盒⋯⋯等實際愛心行動,讓愛的力量擴散給所有需要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