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宣傳世大運

有位非常熱愛運動的媽媽,她說:不管我們有沒有大巨蛋,體育比賽有沒有得獎,2017年有150個國家的頂尖運動員要來參加世大運,我們一定要盡地主之誼,這是臺灣在國際間發光,讓人看見的一個機會。

愛生協會本著關心青少年,希望他們未來的體育夢是滿有盼望與信心,於是跟「不可方物油畫展」、「2017臺北世大運」一起攜手,把喜歡畫畫、喜歡運動、喜歡分享的我們連結在一起,透過我們彼此的熱情,讓世界看見更美的臺灣!

2016年11月16日至11月30日,於中正紀念堂向來觀賞畫展的20萬人次,透過到官方臉書按讚送6色鉛筆組宣傳世大運,以提昇觀展人之榮譽心及國家向心力。

※小常識
世界大學運動會為國際大學運動總會(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s Federation,FISU)主辦,提供大學生運動員參加的國際綜合性運動賽會,每2年舉辦1次賽事。
2017年臺灣為世大運的主辦國家,預計約有150個國家的運動選手來到臺灣台北。
世大運是僅次於奧運的世界運動賽事,有許多的大學選手已是奧運選手的等級,因此世大運是非常重大的運動賽事!
參考資料:世大運網站 http://www.taipei2017.com.tw/

 

Skills

Posted on

3 1 月,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