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愛生協會與needsRADIO共同製作「溫柔的力量」廣播節目。

我們希望在節目中透過來賓的美好生命故事,傳達出即使我們在困難中,依然可持守信念,堅毅不屈,轉換我們的眼光,重新得力,來祝福所有的聽眾朋友。

【戲劇一姊】 needsRADIO《溫柔的力量》2019-05-01(三)首播

張鳳書台灣本土劇女演員,演出飛龍在天、台灣霹靂火、意難忘,因超高收視成為本土劇的一姊,現為「美食鳳味」主持人。
對於五光十色的演藝圈,張鳳書就像一個公務員,著實的扮演好每一個角色,十年如一日,卻在演出表現如日中天的時候,戲劇性的走入家庭,成為人妻、人母,享受著幸福的家居生活。
令人好奇張鳳書的家庭生活上演著什麼樣的劇情呢?歡迎收聽戲劇一姊/張鳳書的分享~

播出時間 (台灣時間 / 24小時制)

首播:週三21:00
重播:週四07:00;週日23:00;隔週一07:00

(非台灣地區聽眾,需換算成當地區域時間收聽)

收聽方式

1.網路收聽:
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,再點選on air,即可收聽節目。
收聽捷徑: 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radio/mobile/index.do?id=1060
2.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:
MOD首頁選「音樂廳」→「廣播」→「生活類」,選「needs radio」。
3.手機收聽:
下載「HiNet廣播」app→下載安裝後→在所有電台list中找到needs RADIO,點選即可收聽。